看<靠近你,温暖我>有感

2007-03-03 16:02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午无意中看了部电视剧,只看了半集,印象却很深时刻,台词想不太完整了,但大概意思还记得清楚.把他写

出来,或给可以给那些忽视自己爱人的人一点提示吧.

方可舟面对于已死的婚姻,对她爱人说道:

我觉得你变了,变得冷酷...
   
也许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,慢慢地觉得床凉了,然后是整个房子都凉了,接着就是心凉了...

我知道你是烦我了,你的眼角眉梢都在烦我了...

我一天一天地盼望,盼一个拥抱,一份温存...一个女人和男人在一起,心里就这么点盼头...

你一天一天让我独守空房,我不相信,你是病了...

我把这事当成了耻辱...

我是一个有丈夫的人,我被一天一天晒在那,我觉得这是奇耻大辱,不是身体上的,而是心灵上的...

我想放弃...也许,我已经你不爱你了...

她想门开门出去,她丈夫拉着她,叫她留下,她说了一句:你何必在这个时候才显得依依不舍呢...

他默默地放下手,看着她离去...

婚姻真的就是爱情的坟墓?两个那么相爱的开开心心地结合,才不过四年,那份浓浓地爱,就淡淡如水了,

这到是底是怎么了?是谁的错?是整天他不愿回家,还是她真的就没吸引力了呢? 婚姻,原来变得如此脆弱

想想,还是电视,小说中的人幸福,可以为爱而生,为爱而死...可是我们,还活在这现实中...

如何维系两个人的感情,如何守候这份难得的婚姻,还需做太多的努力...有人说婚姻就好比一个银行,是

两个人感情的投入,投入的多一些,收入的也会多一些...他是两个人共有的东西,所以需要两个人的努力

一方努力投入,另一方任意支取,那最后的结局,大家也是可想而知...

我只想说,还是珍惜吧.珍惜你的拥有,好好爱他,就算他错了,你也不要轻意放弃,给他机会,一次,两

次,或是许多次...因为你当初,是那么信任地将自己交给了他...直到有一天,他真的不再值得你去珍

惜,那就只好放弃,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幸福...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03 16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